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台中宮原眼科

2012年暑假,氣候熱的令人快要溶化,和朋友閒聊到消暑勝地,朋友邀約到就近的台中宮原眼科,為什麼去眼科?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有聽過眼睛吃冰淇淋可以消暑,沒想到和眼科真的扯上關係XDD,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真有這麼回事而且還頗富盛名台中宮原眼科 

台中很近坐高鐵才20多分鐘,只不過從高鐵到市中心就有點距離了。





早上十點多就到了,沒想到已大客滿
看到這樣的排隊長龍還是先到裡面逛逛吧~



內部裝潢已是重新整修過的,究竟還留有多少原貌不得而知,
但整體看起來古味裝新瓶的感覺。




另一邊有紀念品和商品區




裡面逛完了就來吃冰淇淋囉~

說真的~不就是冰淇淋嘛~XDD
不愛甜食的我真的兩口就夠了
用眼睛吃就好了~








29 則留言:

  1. 讓我眼睛吃冰淇淋了...ㄎㄎ

    回覆刪除
  2. 老建築古色古香 是我喜歡的磚紅
    眼科可以賣冰淇淋 那內科可以賣牛肉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把你家重新拉皮成磚紅色,我也很喜歡喔~如果有院子的話我會把地面舖上紅磚塊,看起來很溫暖很古意很舒服

      刪除
  3. 老建築古色古香 是我喜歡的磚紅
    眼科可以賣冰淇淋 那內科可以賣牛肉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技人都可以賣雞排了,轉行都是有無限可能的

      刪除
  4. 我也想去那邊~
    那裏一整棟感覺是外拍取景取材的好去處阿~
    想蓋那邊的印章,最重要是賣冰!甜品啊!!我的愛~
    雖然好像不便宜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築物很值得參觀,有很多可取景的地方,冰淇淋淺嚐就好真的不便宜
      裡面還有巧克力和鳳梨酥之類的都不便宜

      刪除
  5. 早有耳聞 可是沒機會去 好特別的建築 眼科真的這麼大間哦 原來真的是眼科嗎?跟吃冰淇淋連不上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站在屋裡往上看真的很高,可是找不到上樓的梯子,裡面空間很大
      很難想像當年蓋這房子只是當眼科,很像國會大廳

      刪除
  6. 東西貴 不然就在外面蛇來蛇去就好 哈

    回覆刪除
  7. 進去一定要點東西吃嗎? 純參觀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觀是在建築裡,但冰淇淋要到屋外點不準帶進去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要賣冰淇淋
      因為眼科和冰淇淋搭不上線,所以不消費沒關係

      刪除
    2. 裡面有賣巧克力、喜餅、鳳梨酥等土產
      看價位只能純欣賞~哈

      刪除
  8. 看到櫃台一整面的櫃子~還以為是哈利波特的場景呢~~我也沒有去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機會來看看吧~說不定新竹也有類似的建築,說到哈利波特~還真有幾分神似

      刪除
  9. 台中很少去 有機會一定要朝拜一下 建築物很美 拍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有高鐵想去哪都很快就到了,可惜烏日站離台中市區真的遠

      刪除
  10. 建築物好有特色 吃的就算了 純欣賞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純欣賞就好,台中還有很多好逛的地方

      刪除
  11. 有機會去參觀一下建於1927年的古蹟也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當年能擁有這樣的豪宅真的是超級有錢人

      刪除
  12. 有經過 沒進去 冰淇淋好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淇淋很一般啊~比不上我衷愛的莫凡比

      刪除
  13. 小兒子 說大家其實是去看建築物的 吃冰是順便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建築物不用排隊但吃冰要排很久
      建築物確實有很多特別的地方可觀摩
      很多人純參觀不消費的

      刪除
  14. 回覆
    1. 有空下來看看建築物順便吃冰淇淋

      刪除